赖跃坤课题组

最新动态

“可镁科学讲坛”第五十二期:(2018年10月19日)3D打印材料及其在骨组织工程的转化应用


报告题目:3D打印材料及其在骨组织工程的转化应用

报告人:李花琼博士

                温州医科大学、中科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旗山校区泉港楼南10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花琼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之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南洋理工学院等机构从事科研工作,现任温州医科大学、中科院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副研究员,课题组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材料与细胞的相互作用以及其在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领域的应用。目前已在生物材料领域知名期刊(如ACS Applied Materials and Interfaces,Acta Biomaterialia,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2015年回国工作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温州市公益科技项目1项、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重大科研启动项目和横向课题等4项,总计经费达230万。已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1项),并创立温州优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温州市留学人员创业资金项目资助。2016年入选温州市580海外精英引进计划和温州市551人才工程。